今天還有上假日班,結果只有24個人來,少了15個人

 上午,一切都很正常.........

 

到了下午的第2節下課,12班的年獸說:12班的舉手!

結果12班的就聚到我的位子後面,想知道他們在說些甚麼嗎?

 

年獸:欸!要不要做啊?

惡魔:甚麼甚麼?

路人甲(我不知道是誰):你們是有前途的人,不要做啦

古城:可是一次少這麼多人......

年獸:不然我們跟班導說身體不舒服?(拿起書包+飲料

沒品涵:身體不好還喝飲料(笑

年獸:到底要不要翹啦!

 

驚!!原來他們想要翹課

 

年獸:阿公,你要不要?

蟑螂:阿公隨和啦,你們要翹他就跟著翹(已經拿起書包

洋洋:(憨厚的笑

阿公:你們當先鋒,我留守(笑

........................經過了幾分鐘

年獸:要就趁8年級下課的時候啊!已經快要上課了

路人乙(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誰):8年級已經快要走光了

加分(應該是吧?):不然你把自然講義留下,書包放我們教室

年獸:(放下書包,聽到又背起書包),算了,我要走了啦!

加分:講義我會幫你拿的

蟑螂:(跟著背起書包走

 

阿公、勵勵、洋洋一起趴在看的到大門的地方

沒多久,看到了疑似蟑螂騎著腳踏車!

 

不過沒看到年獸,所以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成功,蟑螂是成功了

真好,如果可以,我也想要翹自然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