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可能是因為上大學的關係,不怎麼有時間來用痞客邦了

偶爾會上來,也是因為作者回復了我的留言QQ

 

以後比較常待的地方大概就是噗浪還有欸夫逼這兩個吧?

反正部落格裡有我噗浪的連結XD

但是如果是欸夫逼要找我只能提示燕子(?)這兩個字

所以如果是好友要我的欸夫逼請你在下面用悄悄話我會跟你講我的頭貼是甚麼(?

 

最後、交代一下最近到底在幹嘛(ㄍ

 

雖然說是因為上大學、但是因為是住校,所以買了筆電,用電腦的時間相對的有變長。

但是說長的話也是把時間都耗在欸夫逼、噗浪、nico還有刀劍亂舞這個遊戲上面

再加上下學期是屬於那種每週考單字(?)的原因,所以真的是很少會冒上來

 

反正就這樣,我也不知道我在打甚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